感謝IT之家網(wǎng)友 Coje_He 的線索投遞!
IT之家 7 月 3 日消息,微軟 WSL2 此前很長一段時間一直使用的是 Linux 5.15 LTS 內核,不過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升級到了最新的 Linux 6.6 LTS 系列,期間完全跳過了 Linux 6.1 LTS。

IT之家注意到,微軟昨天發(fā)布的 linux-msft-wsl-6.6.36.3 已經(jīng)升級到了 Linux 6.6.36 內核。除了升級內核版本外,x86_64 和 ARM64 內核配置也進行了調整,例如增加了可加載模塊的支持。

從 Linux 5.15 跳到 6.6 LTS 也意味著微軟需要維護的非主線補丁更少,因為有關頁面報告、vPCI、內存回收、vSock 等功能的補丁也已經(jīng)集成到上游內核中,微軟無需單獨為其下游內核進行維護。
參考資料:
廣告聲明:文內含有的對外跳轉鏈接(包括不限于超鏈接、二維碼、口令等形式),用于傳遞更多信息,節(jié)省甄選時間,結果僅供參考,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聲明。